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展覽】客運上的三小時-林恬君個展。





有種 寧靜的流動 在其中




----------

這次展覽 剩下兩星期的展期囉
想看的人快來看看吧 :)

之前拿光光的手工印刷品
現在有新版本的追加哦
希望有拿的捧油們能好好珍藏啊


快來看也來吃好吃的帕尼尼吧 :D










2 則留言:

  1. 哈囉 你們好~!!
    我是從別的地方連結來的,覺得你們家很棒!我很喜歡這感覺
    有看到,有一隻裝飾的小狗綠色的 聽說正在尋求命名中
    現在有新名字了嗎~!
    假如沒有我可以推薦嗎 我一看到他就直覺想到"夏綠地"
    呵呵~~
    PS:因為我不知要如何能跟你們聯繫上,所以我可以現在此留下我的E-mil嗎? darrenchou911@gmail.com
    伯諺Darren
    目前有計畫要辦同學會 有考慮想要在你們家辦喔(我想到就好開心) 期待你的回信喔~~謝謝

    回覆刪除
  2. 哈囉Darren :D
    開心你們喜歡我們耶
    夏綠地這名子很可愛呦

    我們有facebook可以加我們啊

    如果有任何需要或訂位
    也可以直接打電話來店裡囉

    祝你 每天都很開心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