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Happy Easter


每天,
都要過的很開心很美麗。

抱*


4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真的可以感覺出來很用心的在經營!!
    另外 我想請問 我申請展覽的事情 不知道你們覺得適不適合展覽
    因為還沒收到回信 謝謝

    回覆刪除
  2. 想請問
    我之前寄給你們申請展場的信
    不知道審查的如何
    因為尚未收到回覆的信
    請盡速與我聯繫 謝謝

    回覆刪除
  3. 哈囉您好!
    因最近每天都好忙碌兒 =,="
    真的很抱歉

    會速速回信

    希望你每天都開心 ^^

    回覆刪除
  4. 看你寫這段話, 我也要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很美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