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About We Rock In Taichung



哎優威忘了分享我們去ROCK的照片 (笑)




第二天的天氣好晴朗
第一天的天氣....就把她忘了好了(笑)



看起來十分好吃的Panini Model


因為隔壁攤是"冰火"啦
所以我們各個都變成納美人
很藍很藍




快到尾聲大家都跨出護欄外了來ROCK





因為是晴天了
所以好多好多人



真的有任認真真的



很開心哩


我們的女神CiaCia





雖然很累 然後也有點莫名其妙的

可是 很開心







2 則留言:

  1. 我是個把月前去拜訪日嚐的屏東同鄉,對於要創業的決定在這段時間似乎有了更模糊也更清晰的輪廓(很矛盾的說法~),清晰的是對於想走的風格和定位有了較明確的方向,但對於周遭親友給的意見和忠告又讓我很受挫,對於地點這個問題我一直都很疑惑,希望你們能針對這點給我些意見。
    可以直接寄信道我信箱喔!謝謝...謝謝!

    回覆刪除
  2. 呵 :) 加油啊!

    然後地點啊...真的可遇不可求耶!
    其實 也不知道 怎麼樣才好

    就選妳喜歡的地點吧
    只要妳喜歡 就有力量還有幸運可以變好 :)

    我覺得啦 (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