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風和日麗


週六,風和日麗。

天空好藍 風好涼 陽光好好
A Good Good Day

所以
我們好羨慕 你們這些
有去 風和日麗連連看 的人們啊

好好哦。

太是一個適合野餐以及聽好音樂的好日子


那就要好好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好好支持好音樂

我們也會好好繼續做好
我們當初就想要做的
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


春天
真的是個好棒的季節啊



7 則留言:

  1. 想請問你們
    不知道你們的展演空間有沒有開放申請?
    你們整體的感覺很棒
    很放鬆!
    這是我的mail- chiunyi.ko@gmail.com
    有詳細的方式或協商 可否與我聯絡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好棒的春天
    能看到妳們我也好開心

    回覆刪除
  3. To chiunyi.ko/kg
    哈囉!
    我們的展演空間可開放申請啊!
    或許可以的話可以讓我們看看你的作品嗎 ^^
    謝謝你哦
    Have a nice nice day

    To Diesel
    真的
    看到你有好開心
    可是我們好忙
    話都講的少了...

    回覆刪除
  4. 請問作品是寄到跟這部落格一樣的信箱嗎?
    還是有另外的
    謝謝

    回覆刪除
  5. 很棒的餐廳
    還有 服務生.. 也很棒!!!!!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 有收到我寄過去的作品集嗎?
    如果沒有寄到 通知我 我馬上補寄過去
    謝謝

    回覆刪除
  7. To 綿綿
    :D謝謝你 ^^
    我們會繼續努力兒的!

    To chiunyi.ko/kg
    我們有收到囉!
    會再回信哦!
    謝謝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