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開始。



就這樣過了四十三個日子
終於有點時間可以開始好好的補寫功課起來 (笑)

這是一個心血結晶的地方
還有像黃金傳說一樣與意致力比拼的時候

我們開始

開始一間一間的刷上油漆
開始不斷的與小零件打鬥的組裝傢具
開始與師父們溝通 軟的硬的都來
開始學做泥工電工油漆工

然後
開始有了成就感

是我們的小店了

是一個做我們喜歡的事情
吃我們喜歡的美食
分享我們喜歡的創作

的一個溫暖的小空間

春暖的時候,來看看吧。

2 則留言:

  1. 我要去!我要去啦!!
    春暖時算甚麼時候呢??
    要趕緊排個時間呢....

    by 佛陀賜我'拉'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把胖嘟嘟帶來!
    我也好久沒看到他了~

    三月初開張,我會用力大聲的告訴大家!

    回覆刪除